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罗雅兰/文 灵艳/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22:38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5日,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立信楼313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晶、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一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在进行集体观影《初心从未改变》后,马杰等4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与感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及党员个人的初心与使命,并重点阐述了“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怎么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内容。随后,章浩峰等5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丰富生动的案例和事件,回顾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建设新中国的艰难历程。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新时代的主力军,更应该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初心,要多学习,多思考,多研究,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同时还要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教育教学理论武装头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

 

 

  随后进入活动的第二阶段,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座谈会上,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热情高涨,纷纷围绕习总书记在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相关内容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入党积极分子段炜松说到,“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我对什么是初心,什么是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体会到了革命先驱心中无我、一心为民的革命情怀”。

 

 

  最后,支部书记杨晶总结强调,青年党员和积极分子是时代建设的重要推动者和贡献者,更要把个人追求融入到国家进步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征程当中,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做出应有贡献。本次学习会的开展,有利于增强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忠诚履职尽责,为共产主义发展进步做出应有贡献,共同实现中国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