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15:22浏览次数:

  6月26日上午,信息学院在文友楼514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袁宜如主持。

 

 

  会上,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同时,会上还学习了省长易炼红在江西师范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和工作要求,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学习领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领会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与学习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领悟精髓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地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推进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