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开展《大学生创业素质与能力拓展》实训表彰暨动员大会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张羽/文 李跃龙/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23:06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于竞秀楼207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期实践动员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郑孝庭,实训指导老师、实验室工作人员,电商B1711–14班的优秀实习生、A1701–0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陈老师首先宣布了上半年优秀实习生名单,钟涛等29位获奖优秀实训生依次领奖,孝庭副院长,九江聚思味食品有限公司培训主管为优秀实训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随后,优秀实训生代表B1714班梁倩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实训感悟,她认为实训不仅丰富了人生阅历,也收获了很多其他的东西,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更有价值。

 

 

  即将参加实训的A1702班王守辉同学也做表态发言,他说实训不仅能收获书本外的知识,更珍贵的是学会团队合作以及和同事相处情谊。他希望学以致用,抓住机遇,做好体验式营销的实训。

 

 

  班主任兼实训指导老师熊圣敏也表示,希望大家珍惜实训这一来之不易的机会,要把自己的销售能力运用到实践中,展现电商的风采、营销的风采。最后,郑孝庭副院长作出了实训工作总结与安排。郑院长提到,面对实训机会必须要参与其中,不做看客不虚度,体验走上社会的感受,并且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实训中要注意的细节,譬如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写好实习报告等。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得到鼓舞,也激励了下一期同学们认真参加实习,提高自身创业素质和能力,为未来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