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09:47浏览次数:

  为了规范预备党员的行为准则,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6月13日晚,理学院在文友楼312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在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建龙的带领下,预备党员完成了此次宣誓活动。

 

 

  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党支部书记张建龙先向预备党员讲解入党誓词的内容及意义,解释预备党员为什么要进行宣誓以及讲授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接着,张书记带领预备党员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向党旗宣誓,现场响起了阵阵激昂地宣誓词,每个预备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最忠诚的决心,预备党员们用响亮的誓言表达了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最后,张书记对预备党员提出了要严以律己、不忘初心的期望,预备党员们表示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人格力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履职尽责地合格党员,为党旗增辉。宣誓仪式结束后,预备党员们有序地离场。

 

  本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提供新鲜的血液,为理学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新党员融入党组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