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我是撰稿人”大赛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宋润冰/文 宋润冰/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1:36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推进“一二七”计划,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5月27日至6月10日,外国语学院记者团举办了第三届香远文化节“我是撰稿人”大赛,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文字充满魅力,一篇好的新闻稿更能吸引读者的眼球。本次比赛是新闻稿写作比赛,主题不限,要求内容积极向上,参赛的同学们可以单独完成,也可以自由组队。参赛选手们围绕不同主题展开讨论,或从专业的角度表达对当下学校内的热门事件的看法,或另辟蹊径,以独特的眼光去发掘身边的美好,用生动的语言将其表现出来,一显他们不凡的文学功底。最后,经过初审和复审, A1842班熊黎之以优异的表现摘得桂冠,二等奖分别由A1851班李云、B1811班王涓、A1812班龚格格和A1812班邬逸婷获得,三等奖的获得者则分别是来自B1814班陈芳、B1814班胡小妮、B1836班谭恩霞、B1834刘梓婷和B1834班胡宜凤。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们的写作积极性,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