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三立国学社开展第126期国学微课堂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王春香/文廖琳/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22:30浏览次数:

  6月2日晚,外国语学院三立国学社在香远楼大一各班教室举办了主题为“古代建筑”的第126期国学微课堂活动。

 

 

  建筑是民族文化的结晶,中国古代建筑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内涵,是人类建筑史上的璀璨明珠。活动开始主持人以建筑的重要性引出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并播放有关建筑的视频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古代建筑的传统文化,此外还通过讲述有关建筑的小故事和建筑名字的由来让同学们对古代建筑有较深的理解,活动期间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课堂气氛活跃。

 

 

  中国古代建筑艺术源远流长,此次活动拓展了同学们对建筑文化的知识面,提高了同学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