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青年励志论坛”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王弯/文 田杨英子/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1:57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经管学院在文友楼经管报告厅举办了 “青年励志论坛”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九江学院第五届道德模范,免费午餐管委会委员,益启公益发起人闵跃翔先生;九江市爱心之家公益协会副会长,九江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常务理事张佳乐先生;九江市浔阳区特巡警大队队员,浔城志警团委书记,曾荣获浔阳区优秀志愿者的邓雄峰先生;江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九江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常务理事,江西第二届优秀志愿者,九江市岗位学雷锋标兵,益启公益,九江驿站,浔城志警发起人欧书红女士;经管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海老师;九江学院副教授,原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指导老师丁胜艳老师。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讲述青年励志故事,活动伊始,青年志愿者服务部部长余章胜同学为我们介绍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并对部门这一年的志愿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表了对未来的工作展望。随后,被邀请的嘉宾依次上台致辞,欧书红女士首先上台,为观众讲述了志愿者的一些事迹。张佳乐先生则提出了“志愿服务跟党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理念。青志服务部指导老师丁胜艳分享了三位志愿同学的成长故事,为我们讲述了情商的重要性。邓雄峰先生为我们讲述志愿警察的一些故事,提醒我们注意防范传销组织,使广大同学提高了警惕心理,他还讲述了志警的日常职责,如开展“家、校、社”青春护航行动以及禁毒活动,安全防患知识的宣传,调解纠纷等。活动中途,他们还为经管学院优秀志愿者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在全体观众进行志愿宣誓中,此次活动宣告结束。

 

 

 

  此次青年励志论坛不仅加深了大学生对志愿活动的理解,也为宣传各类志愿活动起了很好的作用,经管学院在今后也会坚持开展类似活动,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