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第五届会计文化节圆满落幕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范秋宇/文 柯多丽/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9日 18:10浏览次数:

  为了鼓励会计文化节期间积极参与专业竞赛的同学,提高专业竞技水平,5月17日下午,会计学院团委素质拓展中心在文理楼117举行第五届会计文化节闭幕式。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维、教学科研管理科副科长万经花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计学院团委主要学生干部、素质拓展中心全体成员及本次文化节获奖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闭幕式由团委副书记王一成主持。

 

 

 

 

  罗维作了讲话,,他首先对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肯定了高年级同学能积极参加竞赛,并希望他们继续坚持。罗维表示学院会加大对专业技能竞赛的支持,专业技能竞赛应该像我院会计学专业一样在全省有影响力,要不断提升专业技能竞赛的水平;罗维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加强对参与专业技能竞赛的宣传力度;二是主要学生干部应该带头参与各项专业技能竞赛。

 

 

  万经花宣读了第五届会计文化节期间各项专业技能竞赛获奖人员名单,获奖代表依次上台领奖,王一成对本次文化节进行总结并宣布第五届会计文化节闭幕。

 

 

  此次第五届会计文化节成功举办,不仅仅激励了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内专业技能竞赛,更提高了同学们参加全国专业技能的竞赛的热情,有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利用第二课堂提高对专业领域的实践操作能力,进一步推动会计学院学生专业学习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