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赴武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20:36浏览次数:

  5月11日,护理学院赴武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梁光霞、院长胡华良、副院长易本谊、全体党员教职工和毕业班学生党员带着对贫困人员的关爱,驱车来到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察看脱贫新变化,探望慰问扶贫对象,体验山水武宁生态文明建设。

 

 

 

 

  上午,村干部带领护理学院一行人首先参观了东山村的产业基地,边走边从土地规划、营生方式、交通方式等方面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东山村的演变历史。通过实地探访,看到从村容村貌的变化到温控大棚等产业的变化,直观地了解了学校精准扶贫的工作成效。随后,大家一起去探望了护理学院脱贫攻坚帮扶对象梅大爷,耐心地询问他的住宿、家庭、疾病等情况,并表示若有需要定会竭力帮助。梅大爷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前来探望,并由衷的感谢党对他的关心和帮扶。

 

 

  看到东山村的巨大变化,全体党员都感触很深,表示要以东山村驻村扶贫党员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进学校扶贫工作的开展。

 

 

  下午,党员老师们带领着同学们参观了江西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华义门陈文化园。参观义门陈文史馆,了解聚族同居的“天下第一家”的家族演变进程、义门陈良好家风、家训。使全体党员对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一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牢固地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