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4.23世界读书日”图书借阅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熊黎之/文 刘梓婷/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7:36浏览次数:

  芳菲四月,书香满园。为倡导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激发全民悦读的热情,4月2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三立国学社在香远楼大厅开展了“4.23世界读书日”图书借阅活动。

 

 

  活动中,三立国学社在香远楼大厅设立了“读书日图书借阅站”,将书籍按照文学类、历史类、人物类、语言类、科普类分类摆放。借阅站吸引了许多的阅读爱好者前来咨询和借阅,三立社员们积极地向同学们宣传读书活动,并推荐带有外院特色的多语言文本书籍。现场图书借阅活动热烈生动,王少斌老师和李杰老师也来到活动现场指导,并和同学们交流了读书体会。

 

 

  阅读使人充实,使生活美好。本次图书借阅活动的开展为阅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帮助同学们增强阅读的意识,激发读书热情,充分营造全员阅读的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