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新生助理辅导员面试顺利结束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程唯佳/文 黄琳晰/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6:43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能力,4月22日晚,文传学院在文友楼124教室进行了2018级“助理辅导员”面试。文传学院团学联大二骨干以及部分2017级助理辅导员参与活动,面试新生助理辅导员。

 

 

  此前,文传学院团学联部门积极筹备了2018级“助理辅导员”的相关宣传工作。报名一经开始,便激起了大一同学们的热情参与。

 

 

  尽管有些同学面对学长学姐们的提问时表现得有点紧张,但都以最真诚的态度一一回答问题,表达自己对于成为助教的决心和渴望。经过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同学们讲述了自己想要成为助教的原因以及自己对助教所应背负责任的理解。他们纷纷表示参与助教选拔,除了是想对自我进行锻炼与磨砺,更多是想将挑战一下自己,为老师与同学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

 

 

  助理辅导员作为帮助新生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的纽带与桥梁,在帮助他们适应新环境、融入校园生活及专业学习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本次新生助理辅导员面试工作圆满结束,选拔出了一批优秀的助理辅导员,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入学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