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市委书记、市长谢来发到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3日 16:08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谢来发深入我校附属医院,对医院医保服务等医疗卫生服务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和指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熙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金寿,我校校长陈小林等陪同调研。



谢来发来到附属医院新门诊综合大楼门诊大厅等处实地察看,询问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附属医院负责人向谢来发详细汇报了附属医院门诊运营、互联网医院开展、信息化建设、江西省脑血管病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物流传输系统运用、高标准污水处理站建设、西院搬迁等工作情况,着重就落实医保基金监管及保障等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谢来发特别就附属医院内部医保管理的长效体制、定点医疗机构医保费用实现一站式结清、异地结算、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等情况进行了了解。



作为《市本级“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中医保服务大提升项目的市级责任领导,谢来发高度肯定了附属医院运用医保智能控费信息系统,强化事前事中事后动态监管之举,并叮嘱继续强化医保基金监管,提升医保服务质量,积极稳妥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促进医院事业发展,为九江及周边地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更满意的医疗服务。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进一步保障医保基金规范合理使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医疗保障局、市行政审批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发改委及我校党政办、附属医院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