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药生学院张化浩博士入选2019年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和杰出青年人才计划

作者:宣文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14:47浏览次数:

    日前,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下发《2019年度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公示》,公布了我省入选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的人员名单,我校药生学院的张化浩博士榜上有名。这是张化浩博士继2019年入选江西省杰出青年人才计划及2018年入选江西省“青年井岗学者”人才奖励计划后,第三次入选省级领军人才。

 

    张化浩博士多次入选省级领军人才,是我校长期坚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重视人才,培养人才的成果。各级各类人才的不断涌现,为我校的科学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

 

    张化浩,九三学社社员,副教授,2015年1月15日入职九江学院药生学院。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15篇。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主持江西省杰出青年人才项目一项,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与江西省水产科学研究所合作完成江西省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1项,主持博士后面上项目及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性课题各1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