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动态 > 正文

江西省百巨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九江学院租赁校园网出口链路采购项目(采购编号:JXBJ2019-JJ-C002)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13:13浏览次数:

江西省百巨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九江学院的委托,就其租赁校园网出口链路采购项目(采购编号:JXBJ2019-JJ-C002)进行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供应商应以科学、求实、诚信的态度投标。

一、本次采购项目内容

采购编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预算

(人民币)

数量

单位

技术参数及要求

JXBJ2019-JJ-C002

租赁校园网出口链路

22.5万元

1

供应商针对本项目提供的互联网固定IP地址:≥128个

二、供应商须具备以下资格

1、须为基础电信运营商或其分支机构,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三、供应商其他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四、有意向的合格供应商可从2019年1月14日至2019年1月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08: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在江西省百巨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四楼招标部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文件每套(包)售价为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五、供应商在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必须提交的资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单位介绍信原件。

六、磋商时间、地点

1、所有响应文件应于2019年1月24日09:30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九江学院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厚德楼701室。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2、磋商时间:2019年1月24日09:30时(北京时间)。

七、采购代理服务费:本项目将向成交供应商收取采购代理服务费,具体缴纳方式及收费标准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八、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由招标代理机构指定账户代收代付,供应商须按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及规定将投标保证金汇入至招标代理机构指定账户。

九、联系方式

1、采购单位名称:九江学院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联系人:饶老师

联系电话:0792-8311272

2、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江西省百巨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总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庐山南大道1999号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公共配套中心3#商业楼店面112-113室

九江分公司地址:九江市浔阳区十里大道28号(审计局院内)

联系人:谭皓安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189828

传真:0792—8189828

九江学院招投标采购管理办公室

2019年1月14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