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大江网—中国江西网:九江学院党委书记赵伟为师生作“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题宣讲

作者:大鹏/文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14:45浏览次数: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五四前夕,九江学院党委书记赵伟在该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开展江西高校“十百千宣讲团”宣讲活动,为全校广大团员青年作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题宣讲。

 

  宣讲中,赵伟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党的青年工作并做出积极贡献的各位老师、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家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赵伟在宣讲中回顾了该校过去一年的共青团工作,并向全校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在忠于传承中坚定理想信念。要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要在同心共筑中国梦中找准人生坐标,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努力在推进学校发展中贡献聪明才智、留下青春足迹,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二要在勤于学习中打牢成长根基。青年时期是一个人学习的黄金时期,也是最需要知识武装的时期,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担当重任,赢得发展,就必须勤于学习、敏于求知。三要在甘于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青年大学生是引风气之先的社会力量,要自觉把修身立德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要不断修身立德,打牢道德根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辨是非、恪守正道。希望全校青年师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秉承五四精神,勇当生力军,勇做突击队,勇当时代主角,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才是五四精神最大的当代价值,这才是我们对五四运动100周年最好的纪念,这才是新时代青年最壮丽的青春之歌!

 

  九江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关于组织开展全省高校“十百千宣讲团”宣讲活动的通知》精神,精心制订了宣讲计划,在全校范围内遴选了优秀的党政干部、思政课老师、辅导员、心理健康专业教师组成了宣讲团,面向全校师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江网—中国江西网2019-05-05http://edu.jxnews.com.cn/system/2019/05/05/017483040.s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