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九江日报—中国九江网—浔阳晚报谢一平到九江学院作九江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报告

作者:九江日报 记者 袁东来 沈明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5:21浏览次数:

强调在投身九江发展中成就梦想书写人生最美篇章

 

  “九江悠悠万古情,古人行尽今人行”。4月25日上午,在“五四”青年节前夕,市委副书记、市长谢一平来到九江学院作九江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报告,与全市各大院校的青年朋友们进行面对面地交流。他强调,“九江秀色可揽结,吾将此地巢云松”,真诚希望广大学子积极投身到九江发展的伟大征程中,用青春、汗水和智慧,书写人生最美的篇章。

 

  谢一平说,大学是培养人才的摇篮,青年学子一定要珍惜时光、珍惜平台,不能荒废光阴,要不断完善自我,升华自我,为进入社会做好思想、知识和能力三个方面准备,因为“机会只青睐有准备的人”。

 

  谢一平指出,一个地方发展有没有希望、有没有活力、有没有前途,主要看三个方面:一是看人是不是往这里聚,二是看钱是不是往这里流,三是看项目是不是往这里落。九江自古以来就是一个人流、资金流、项目流聚集、汇集的地方,近年来,九江市委、市政府围绕“融入长江经济带、振兴江西北大门,打造区域率先发展战略高地”的奋斗目标,奋力迈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坚实步伐,保持了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态势。目前,我们正努力让各种发展要素更加活跃,让年轻人有更多的机会实现自身的价值,成就梦想,把九江打造成“年轻人的战场,创业者的天堂”。

 

  谢一平表示,年轻人走好未来的路,一是方向比努力更重要,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崇高的价值追求,坚持做最好的自己。二是方位比定位更重要,要正确认识自己,理性看待形势,迈出坚实第一步。三是方法比力量更重要,要坚持以学为先,坚持以干为要,坚持以和为贵。希望同学们看清脚下的路、认清前方的路,脚踏实地地向前奋进,不负青春,不负梦想。

  报告会后,谢一平来到校园,对校园安全等工作现场进行了实地督导。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和督查检查力度,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教育教学安全有序。

  九江学院党委书记赵伟主持报告会并陪同督导。九江学院校长刘晓东,市政府秘书长鲍成庚参加报告会并陪同督导。(九江日报 中国九江网2019年4月26日http://www.jiujiang.gov.cn/zwzx/ywhg/201904/t20190426_2009976.htm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