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掌中九江:九江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第四届江西省大学生焊接创新大赛”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17:27浏览次数:

3月29日-31日,2019年第四届江西省大学生焊接创新大赛在我校成功举行,本次大赛是由江西省机械工程学院和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焊接分会举办,九江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承办。来自全省4所高校共计15支代表队、20名学生参加了本届大赛。

  3月30日上午8:30,大赛开幕式在机械实验楼206会议室举行,九江学院校领导陈小林、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荣誉理事长李立德、焊接学会分会理事长柯黎明、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王俊华、机材学院院长、焊接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张德勤、焊接学会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玉华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焊接学会副理事长何柏林主持。大赛评审专家组成员、参赛各代表队的老师和学生代表等80余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陈小林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参加大赛的领导、评委以及师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九江学院和机材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大赛提高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希望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现高水准焊接选手的风采,取得优异的成绩,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李立德在开幕式上介绍了焊接创新大赛赛事情况,表示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将一如既往支持江西省大学生焊接创新大赛的各项工作,也真诚希望省内各大高校积极支持该项赛事,希望大赛越办越好。并预祝各参赛团队取得好成绩。

  柯黎明理事长强调了焊接创新大赛的重要性,大赛能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理念、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强化学生的团队精神,并代表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焊接分会对承办大赛的九江学院付出的努力的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大赛设置了固定命题组答辩和自选命题组答辩两个项目。其中,9支代表队参加固定命题组答辩,6支代表队参加自选命题组答辩。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焊接创新大赛给大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和提升动手能力的平台,培养了大学生创新思想和增强大学生实际动手能力,有效地将课堂所学知识的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使大学生创意性的想法得到充分的表达,提高了大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机材学院学子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获得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掌中九江2019年4月1日https://www.jjcbw.com/News/news/id/137179.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