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江西网:武宁县首家公德银行积分兑换超市在九江学院扶贫点官莲乡东山村揭牌

作者:陈秦、彭彬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6日 09:16浏览次数:

    中国江西网讯 通讯员 陈秦、彭彬报道:3月5日,官莲乡东山村举行学习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公德银行积分兑换超市揭牌仪式,副县长王利军出席仪式并揭牌。

 

  

    为进一步创新扶贫模式,九江学院出资3万元在扶贫点开展了“公德银行积分兑换超市”的建设,旨在进一步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

 

    据了解,公德银行积分兑换超市是激发群众脱贫奔小康内生动力,开展精神扶贫的新探索。通过导入银行管理模式,以家庭为储户单位,结合村规民约、乡风文明、民俗习惯等,将村民的良好道德行为计入到家庭“公德账户”中,并给予一定数额的公德积分,作为奖励兑换及今后评选、表彰的依据。(中国江西网2019年3月5日 http://jj.jxnews.com.cn/system/2019/03/08/017407832.s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