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青年网:九江学院2018年度十大校园新闻出炉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2日 16:53浏览次数:

  中国青年网南昌3月2日电(胡小芬)近日,九江学院评选的2018年度十大新闻正式揭晓。经该校广大师生员工、海内外热心校友以及社会人士的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流程,最终在15条候选新闻中选出了2018年度该校发生的具有影响力、最重要的十条新闻,其中位列前三的分别是该校师生在全国、全省各类学科竞赛中获佳绩、该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持续增强,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该校首届“立德树人楷模”和“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英语竞赛颁奖现场。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供图 

 

  “我校师生在全国、全省各类学科竞赛中获佳绩”此条新闻在此次评选中位列第一,据介绍,该校师生在2018年获得了诸多奖项,如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暨“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分别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AB类特等奖等7个奖项等。 

 

    

 

  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揭牌现场。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供图 

 

  除此之外,九江学院2018年度十大新闻还有“九江学院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举行”“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获省教育厅荣誉表彰”“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圆满完成”“我校教育资源整合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建设项目指挥部挂牌”“我校举行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揭牌仪式”以及新闻“九江交响乐团成立并首演成功”。 (中国青年网2019-03-02 15:20http://t.m.youth.cn/transfer/index/url/df.youth.cn/dfzl/201903/t20190302_11884643.htm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