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凤凰网:九江学院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1日 00:23浏览次数:

null

 

null

 

null

 

  连日来,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纪岗昌、王万山、陈春生、杨耀防、夏启国、查振华,纪委书记李广欣,在党院办、组织人事部、宣传部、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走访了九江学院在浔离休干部、副厅级以上干部、原校级领导及部分特难党员,送上了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null

 

null

 

null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询问老同志身体和生活状况,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校领导向老同志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九江学院首届党代会召开、教育部审核评估顺利通过、新一轮申硕及校区教育资源整合等方面的情况。

 

null

 

  校领导对老同志多年来在九江学院发展进程中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支持九江学院的各项工作,积极发挥余热。

 

null

 

null

 

null

 

  老同志感谢九江学院党政对他们的关心,衷心希望九江学院越办越好,他们还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

 

null

 

null

 

null

 

  校领导还看望了部分离退休特困党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凤凰网2019-01-31 20:07:00https://feng.ifeng.com/c/7jugpPsLvNk)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