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鹏翔e教育:九江学院—温暖陪伴,欢度新年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0日 00:19浏览次数:

  2月5日是2019年大年初一,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庆祝新年。在这合家团圆的日子,九江学院没有忘记在校的留学生。当日下午,杨耀防副校长代表赵伟书记、刘晓东校长来到留学生宿舍,看望了在校的近300名留学生,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夏修龙和部分在校老师也参加了慰问活动。
 

 

  杨耀防副校长为全体留学生送上了真挚的新年祝福。他说,今年是猪年,金猪送福,我代表九江学院来看望你们,向你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并请转达对你们家人的问候。他表示,新的一年预示着新的开始,我们将迎来吉祥和谐的一年,希望同学们平安顺利,努力学习,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随后,伴随着现场喜气洋洋的音乐气氛,杨副校长为留学生们送上节日慰问品。留学生们深深感受到九江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向领导和老师送上他们的新年祝愿。

 

 

  最后,杨耀防副校长检查了留学生宿舍,叮嘱学生们注意保暖防寒,特别要重视用电安全,要求国际交流学院做好假期供水供电,保证学生的生活需求。

 

 

  送祝福,送温暖,氛围欢乐,年味满满!热切的叮嘱,有如暖阳照进心底。

 

  新的一年,从新起点出发!(鹏翔e教育 2019-02-09 http://kuaibao.qq.com/s/20190209A0PNYW00/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