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江西网—大江网:九江学院校长刘晓东到柬埔寨研究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08:42浏览次数:

 中国江西网讯 12月21日下午,九江学院校长刘晓东到柬埔寨研究中心检查指导中心建设工作,柬埔寨研究中心、国际交流学院、柬埔寨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并汇报工作。

  刘晓东校长首先查看了柬埔寨研究中心资料室、研究室、办公室的建设情况,随后王贤淼副主任、夏修龙院长就中心目前的工作及面临的问题向刘校长作了汇报。刘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研究中心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尽快落实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组织架构及专职人员配置;二要作总结与提升研究中心工作,完善办公场所建设,迎接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备案中心的审核评估;三要尽早策划明年的柬埔寨文化节和学术论坛等活动;四要解放观念,拓宽思路,站位要高,要不拘一格多方物色人才,充实研究人员队伍;五要充分利用好柬埔寨孔子学院的资源优势,开展学术研究。

  刘校长还就柬埔寨孔子学院校友会平台的搭建、与柬埔寨高校合作办学及研究等工作提出了意见。(中国江西网—大江网2018年12月26日 http://edu.jxnews.com.cn/system/2018/12/26/017292502.s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