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江西网—大江网:九江市慈善总会设立九江学院“爱满人间·助学基金”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08:35浏览次数:

中国江西网讯 12月21日下午,虽已至寒冬,九江学院的天空仍飘荡着浓浓的暖意,九江市慈善总会设立九江学院“爱满人间·助学基金”签约仪式举行。九江学院副校长王万山,九江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刘华出席了会议。捐赠仪式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潘建华主任主持。

 

  仪式上,王万山副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九江市慈善总会关心教育、爱心助学的善举表示了衷心感谢。王副校长对受资助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广大同学在将来受到资助后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化报恩之心为力量之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民政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刘华在仪式上介绍了有关九江市慈善总会及九江学院“爱满人间·助学基金”项目的有关情况。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回报社会。(中国江西网—大江网2018年12月26日 http://edu.jxnews.com.cn/system/2018/12/26/017292475.s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