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省文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精品活动走进九江学院

作者:通讯员 章歌/文 陈胜 彭茹琪 茹楚涵 宗嘉语 王天泽 石钰/摄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21:57浏览次数: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通讯员 章歌/文 陈胜 彭茹琪 茹楚涵 宗嘉语 王天泽 石钰/摄)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走与时代相结合的文艺道路,结合“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和省文联“文艺联高校”的战略部署。12月13日,“心怀梦想再出发——江西省文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精品进高校”系列活动在九江学院举行。

下午,《巨变》摄影图片展、省文联与学院部分文艺家协会会员代表座谈会和邵俊婷舞蹈讲座等三场活动分别在逸夫图书馆艺术学院展厅、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和艺术学院舞蹈房举行。晚上,《心怀梦想再出发》文艺精品巡演在主校区大礼堂举行。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鄢平原,省文联副主席龙红,副校长纪岗昌、陈春生、夏启国,市文联党组书记陆建珠,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冯健分别出席上述活动。

此系列活动也是九江学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增强了省文联与九江学院的联系,搭建了学校师生与省内高水平艺术家面对面交流互动的平台,拓展和提升了学院师生的视野和艺术欣赏水平,对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和专业学习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2018-12-19 15:52http://jj.jxntv.cn/2018/1219/9061975.s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