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江西网—大江网:九江学院校党委书记赵伟率队参加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09:16浏览次数:

  12月7日-8日,由江西省教育厅联合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省国资委、省扶贫办、省科协、省工商联等10部门共同举办的江西省第二届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九江学院党委书记赵伟作为应邀高校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副校长纪岗昌、副校长王万山及科研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大学科技园老师参加了此次成果对接会。

校党委书记赵伟参观科技成果对接会

纪岗昌副校长参加国际合作创新研究发展论坛

王万山副校长参观我校科技成果展区

  我校在科技成果展厅展示的近年获省科学技术奖励项目和部分发明专利

  我校以“创新引领科技进步,成果助推校企合作”为主题,通过展板、实物模型及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展示了近几年学校在学术前沿研究、科研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兄弟院校领导、嘉宾的肯定和好评。

  此次对接会由开幕式、高峰论坛、校企推介发布会和参观展览等活动组成,旨在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优化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平台和机制,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和科技支撑。(中国江西网—大江网2018-12-18http://edu.jxnews.com.cn/system/2018/12/18/017276250.s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