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瑞金市红色天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网:“心系苏区学子--朱伟林” 瑞金红色天街开展助学捐款活动

作者:瑞金市红色天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16:40浏览次数:

    

  2018年8月30日上午,瑞金市红色天街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志昀在瑞金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刘林海书记的陪同下,前往瑞金市壬田镇贫困家庭开展爱心助学扶贫活动 。


  8月下旬,从瑞金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廖巧云主任那里获悉,瑞金市壬田镇洗心村的学子朱伟林高考成绩486分被九江学院录取。但父亲2007年车祸身亡,母亲改嫁,现在随爷爷奶奶生活。爷爷朱位铭,81岁,患长期慢性风湿病且左手残疾,无劳动能力;奶奶邓招娣,76岁,无劳动能力;弟弟朱伟龙今年也升读高三。一家四口仅靠低保维持生活。对此,我们深感痛心。集团董事局曾泳主席在得知情况后,马上召开会议,会议决定对朱伟林同学及其家庭进行助学帮扶。

  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扶贫助学的号召,大力弘扬“扶危济贫、精准助学”的美德,贯彻“扶贫”先“扶智”,“扶智”先育人的理念。在8月30日上午11点,公司副总经理金志昀受集团公司董事局曾泳主席的委托,来到朱伟林家里进一步了解其家庭实际情况,慰问了朱伟林的家人,并捐款解决了朱伟林同学大学四年的全部学习及生活费用,确保其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不仅如此,该活动得到了公司员工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点滴汇聚筹集到了一部分善款,帮助更多有困难的学子。人间有爱,我们的初心只是希望祖国的花朵能够尽情绽放属于他们的光芒。

 

  陪同慰问的还有壬田镇洗心村书记胡青及瑞金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工作人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