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手机江西台:喜迎党代会 共绘新蓝图——九江师生热切期盼党代会胜利召开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21:45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九院师生将继续矢志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九江学院发展的新篇章,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九院人的新贡献。

九院师生纷纷表达对学校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送上自己的诚挚祝福。

基础医学院团委负责人黄涛老师说:“期盼已久的九江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这是我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作为一名学生支部书记,我感到非常高兴。这次大会正逢学校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对于总结学校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开拓未来事业发展的大好局面,提升全校党员士气必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我们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医学人文教育,培养思想品德过硬的医学生,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尽上自己的绵薄之力。”

基础医学院A1711班罗经政同学说:“我是一名即将进入大二的学生,也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正在认真的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上党课的时候,老师为我们讲解过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是党员行使各项政治权利的重要形式,也是我党政治活动的重要形式。时逢我校第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我感到非常激动。通过党代会我们可以听到很多学校发展的历史和成绩,可以了解到学校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衷心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我们将继续发扬“竞知向学,厚德笃行”的校训和“笃学、博爱”的院训,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副教授孙剑奇说:“九江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这是我校昂首阔步迈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的重要会议,聚集力量,彰显民主,筹划未来,坚定方向,承载着全校师生几多梦想几多期盼,凝聚了全体党员的共同理想、共同愿望。这次党代会必将载入学校发展的史册,必将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注入新的力量,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预祝我校党代会发扬好社会主义民主,发挥好党员先进性,真议事,议真事,求实效,不断开创我校各项建设的新局面!”

土建学院B1663班莘丽娜同学说:“2018年时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也将迎来九江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的隆重召开。过去六年,九江学院高歌猛进,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在全校全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背景下,相信此次党代会一定会继往开来,在以往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为今后学校的整体发展做出战略性规划。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号角鼓舞和激励着每一位九院人,更是鞭策我们继续砥砺前行的动力。作为在校学生,我们要学习好、贯彻好本次党代会的精神,更好地了解、把握新时代的青年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定政治方向,紧密围绕配合学校中心工作;时刻牢记自身使命担当,坚决扛起学校发展重任,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九江学院努力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贡献青年智慧和担当。”

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一成老师说:“作为一名留校任教的辅导员,我见证了学校十年来发展的历程,能在工作十年之际迎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我感到欣喜。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正是我们感悟、思考和努力的历史机遇,我坚信本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必将能推动学校更快更好发展。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将时刻牢记使命,矢志砥砺奋进,立志用自己的仁爱之心培育学生成人成才,用自己的奉献精神指引学生立品做人,用自己的无限激情点燃学生未来梦想。祝九江学院首届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祝九江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土建学院学生辅导员李斌老师说:“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我们期盼已久,这是全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党代会是在学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推进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盛会。这次大会,将承载重要的历史使命,擘画学校的发展蓝图,决定未来的大政方针,必将载入九江学院的史册。希望这次党代会上能够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全面深化改革做出重要部署和重大举措,作为教职工,我很期待这次党代会的召开,也期待党代会带给学生和教师以及教学管理人员更多变化,预祝学校第一次党代会能够圆满成功,祝愿九江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手机江西台2018年7月10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