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九江新闻网:九江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第十四届T恤展

作者:记者 余薇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2日 20:31浏览次数:

九江新闻网讯(记者 余薇九江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首届T恤展始于2003年,是本学院学生自发自主举行的T恤设计活动,首届T恤展在校园引起不小的轰动,全校各二级学院踊跃参加,活动反响热烈,历年传承成为了文传学院的特色活动。

第十四届T恤展于5月29日晚7点在九江学院北区操场举办。此次“红鼻子”T恤设计大赛于5月初着手开展,期间在文友楼门口及三食堂广场设立咨询报名点,参赛者自费购买纯白T恤进行创意绘画裁剪,再经由文传学院评委老师筛选出40件优秀作品,上传至网络公众号进行投票。票数前30名的作品进入29日晚决赛晚会,由模特走秀展示,讲解员讲解作品创作理念。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及创意奖、人气奖、优秀奖。从一开始的活动策划、晚会节目排练到设置站点售卖T恤,宣传T恤设计大赛;安排参赛者作画;收集作品;决赛颁奖晚会。文传学院团学联及艺术团的活动人员付出了许多,今年的T恤展与往年不同的一点是融入了“红鼻子”公益行动,参赛者每购买一件T恤,该学院将捐赠五元钱给“暴漫行动公益基金”,该专项基金由“暴走漫画”和“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联合设立,旨在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图片3

据了解,同学们从下午一点开始布置场地,在操场周围悬挂优秀作品T恤展示,并应用室外投影设备,让现场观众能实时互动。当晚到场嘉宾有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疆、党委书记汤红莲、副院长陈建军、团委书记郭英俊、团委指导老师王小军;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和团委副书记,九江中国联通校园中心主任、礼天下支持人培训机构行政院长。

图片4

最终作品“深蓝的心”荣获第一名,“最强大脑”荣获二等奖、“什么鬼”“怪物”“国民气质女神”荣获三等奖“一半”荣获人气奖、“璞”荣获创意奖、《酷女孩》等十件作品获优秀奖。(九江新闻网2018年6月2日 http://www.jjxw.cn/2018/0602/344649.s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