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手机江西网教育频道:九江学院领导带队赴渝宁高校考察学习

作者:记者 邹磊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15:19浏览次数: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邹磊) 为做好校区教育资源整合工作、学习借鉴外地高校校园规划建设经验,九江学院选取了地形、地貌与学校相似相近且校园建设有特色的三所学校进行考察学习,根据学校安排,由副校长夏启国同志带队,基建处、土木工程与城市建设学院、后勤管理处、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组成的考察组于5月31日至6月5日赴重庆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审计大学,采取座谈交流、实地察看、访谈学生与使用者等形式考察学习校园规划建设成功经验并了解了存在的问题。

    6月1日上午,重庆理工大学副校长曾宪军热情接待了夏启国副校长一行,就学校概况、历史沿革、校园规划建设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现状。重庆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负责人也就新校区规划建设工作分享了经验与做法。夏启国副校长称赞了重庆理工大学校园依山傍水,环境优美,认为重庆理工大学和九江学院地形地貌相似,在校园规划建设经验做法值得九江学院学习借鉴。夏启国副校长还从办学现状、校区分布等方面向对方介绍了九江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

  6月2日上午,考察组一行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参观了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等建筑设施。

  6月4日上午,考察组抵达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吴胜红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地位、校园建设做了介绍。该校后勤服务部、基本建设处负责人分别就校园规划建设、后勤管理等交流工作经验与体会。夏启国副校长代表考察组感谢了南京工业大学的周到安排和精心准备,肯定了南京工业大学校园规划建设的成就,就九江学院校园规划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6月4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杭连生热情接待了夏启国副校长一行,双方就校园规划建设中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夏启国副校长称赞南京审计大学校园建设非常有特色,依山就势,错落有致,结合九江学院基本情况和对方交流了校园规划的经验和做法。

  此次考察成果非常丰富,开拓了视野,丰富了思路,既学习了兄弟院校校园建设的成功经验也了解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这将为学校的校园规划建设提供良好的借鉴。(手机江西网2018年6月8日http://m.jxntv.cn/pcarticle/8901750?from=singlemessage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