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华禹教育网:九江学院学子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暨“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05:44浏览次数: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江西省决赛暨“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于5月19日-21日在南昌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江西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江西省外语协会共同承办。此次比赛初赛阶段全省共有近7万人参加,九江学院29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了全省决赛,表现优异,取得了喜人佳绩。

  两天的比赛紧张激烈,九江学院共有7位选手获得晋级参加总决赛,其中5名来自外国语学院,2名来自药生学院。来自外语学院的英语专业本科4名同学突破重围,占到了全省英语本科院校英语专业28名入围人数的七分之一。7名同学最终均取得优异的成绩:外语A1515班周晨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AB类特等奖,赣江杯口语竞赛AB类特等奖,及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AB类一等奖。此外,在其他类别和“赣江杯”上也有所突破:外语A1616班胡青获得“赣江杯”口语竞赛AB类一等奖,外语A1616班韩健与邱淼洋获得“赣江杯”口语竞赛AB类二等奖,外语A1616班胡青、韩健、邱淼洋及外语B1611班汪晓蝶等4名选手获得“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AB类二等奖,药生B1721吕雨婷与药生B1761罗紫兰等2名选手获得“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D类二等奖。

  赵宋文(指导周晨)和王萍(指导胡青)两位老师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比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较好地展示了九江学院外语教学成果,进一步激发了老师们的教学热情。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发动各二级学院参赛,全校总报名学生有1480人,经过在校内综合英语、作文、听力、口语的初赛,最终选拔出来自外国语学院、会计学院、经管学院、基础医学院、药生学院、旅游学院、护理学院、信息学院、机材学院等29名学生代表九江学院赴昌参赛。比赛共设四大类别:A类为英语专业研究生,B类为英语专业,C类为非英语专业本科,D类为非英语专业 专科。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对九江学院参赛团队进行指导和鼓励,副院长周志高精心组织初赛选拔并带队赴昌参加比赛,各位指导老师对参赛学生精心辅导。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方位测试大学生的英语知识水平和英语综合能力,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全面提高,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的全国性赛事,此次为第20届大赛。(华禹教育网2018年5月23日 http://www.huaue.com/unews2018/2018523161840.htm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