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浔阳晚报:九江学院强化思想政治工作责任落实

作者:浔阳晚报记者 樊绍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9日 08:25浏览次数:

    本报讯(浔阳晚报记者 樊绍红)5月14日上午,九江学院召开2018年思想政治工作年度会议。校党委书记赵伟出席会议并与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签订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责任书,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作主题讲话,陈春生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赵伟代表学校党委与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签订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责任书。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浔东校区管理办、八里湖校区管理办、基础医学院、政法学院、会计学院、机材学院、外国语学院等10个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作为代表向校党委书记赵伟同志签交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责任书。 

  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在会上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新时代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的主题讲话。魏立平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形势,他强调,今年九江学院思政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统筹推进课程育人、深入推进文化育人、创新推动网络育人、大力促进心理育人、建强工作队伍”等五个方面下功夫,充分发挥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方面的育人功能,切实构建“十大”育人体系。 

  会议期间,该校领导赵伟、魏立平、陈春生为获得2017年度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奖”的三位代表颁发了奖牌。 

  浔阳晚报记者了解到,九江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思政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校领导带头深入课堂听思政课、为大学生主讲思政课。思政工作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思政课教师团队多次在全国全省教学竞赛中获奖。2017年,学校5篇思政案例入选全省高校思政工作百佳案例,入选数量在全省高校位居前列。(浔阳晚报  2018年5月18日 http://xywb.jjxw.cn/html/2018-05/18/content_9_2.htm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