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手机江西台:九江学院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率校评估专家组到政法学院开展审核评估督查工作

作者: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21:11浏览次数: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邹磊) 根据九江学院评估工作阶段性安排,5月8日上午,学校第三评估专家组一行在党委副书记魏立平的带领下来到政法学院,开展自评自建专项督查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材料组成员参加了督查汇报会。

 

  汇报会上,魏立平副书记指出,学校这次组织专家组到二级学院开展审核评估督查工作,目的在于督促二级学院审核评估迎评准备工作的工作进展,检查二级学院的工作力度和迎评促建的落实情况,帮助二级学院查找问题,在“评”字上多努力,在“建”字上下功夫。督查工作完成后,在反馈会上,魏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说,政法学院党政班子对于审核评估迎评准备工作非常重视,有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工作安排有谋划有布局,自评自查扎实细致,工作方式有创意,讲解员的讲解规范到位,同时,他还就本次督查中发现出的问题,强调决不能有丝毫的自满意识,不能存有任何的侥幸心理,还需要进一步认真查漏补缺,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形成人人关心评建、人人参与评建的良好氛围,准确把握评估精神、内涵和重点,理解和吃透评估工作的指标体系及评估要素,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专家组随机抽取并认真查阅了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试卷、实验报告、毕业论文等具体材料。经仔细查阅,专家对试卷的内容、试卷成绩及分析、实验报告撰写及批改、毕业论文选题、内容及过程监控等方面发现的问题依次进行记录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还参观走访了政法学院模拟法庭、心理咨询、公共事业管理等专业实验室,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并针对具体工作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汇报会上,詹建志院长从“过去的一年政法学院迎评促建做了哪些工作”、“今后半年政法学院迎评促建还要做哪些工作”两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汇报。詹院长说,过去一年里,学院党政班子对迎评促建工作非常重视,制定工作方案,成立迎评工作领导小组和专项工作小组;分解审核评估指标,落实到科室,责任到个人,做到人人“心中有责任,肩上有担子,手上有任务”。总体来说,完成了既定工作任务,达到了预期工作效果。未来的半年政法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和打磨《自评报告》;对专家的各种考察方式,做到事事有谋划、项项有预案,确保万无一失;在前三次检查整改基础上,再进行两轮督查整改,做到“不留死角,不存侥幸,不留情面”。詹建志院长对专家组的督促检查表示感谢,学院将对此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理汇总并认真整改,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

 

  汇报会上,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高翔就全员育人、课程育人工作进行了汇报。(手机江西台2018年5月9日 http://m.jxntv.cn/pcarticle/8880006#10006-weixin-1-52626-6b3bffd01fdde4900130bc5a2751b6d1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