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手机江西台:第三届全球华人企业管理学术论坛筹备会议九江学院校召开

作者:王莹 记者 邹磊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22:23浏览次数: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王莹 记者 邹磊) 4月25日,由全球华人企业管理学术论坛组织委员会主办,九江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全球华人企业管理学术论坛筹备会议”在我校隆重召开。受九江学院刘晓东校长的委托,杨耀防副校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致欢迎辞。

  杨耀防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所有与会专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九江的区域优势、历史人文和学校发展概况。江西财经大学原副校长吴照云教授回顾了该学术论坛的创办历程,用有情怀、有担当、有梦想"三有"概括了该学术论坛的创办宗旨,并阐述了该学术论坛促进友谊、构建平台、共谋发展的宏伟目标。台湾地区朝阳科技大学校长助理余文德和张友信教授汇报了今年全球华人企业管理学术论坛的筹备情况。会议还确定了第三届全球华人企业管理学术论坛将于2018年12月以“智能时代的企业创新”为主题在台湾地区朝阳科技大学举行。

  全球华人企业管理学术论坛自创办起得到海峡两岸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为两岸管理学界搭建了学术共享平台,并积极促进了海峡两岸高校的合作交流与共同发展。这次会议加强了我校与海内外高校的联系,增进了友谊,并为下一步的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手机江西台 2018年4月27日 http://m.jxntv.cn/pcarticle/8872637?from=singlemessage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