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手机江西台:九江学院电商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到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作者:岳敏 记者 邹磊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22:19浏览次数: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岳敏 记者 邹磊) 关注老年人群体,传递社会温暖。4月22日上午,九江学院电子商务学院青年志愿者们来到江威服务中心进行献爱心活动。

  早上七点半,志愿者在竞秀楼门口集合并宣誓,之后乘车前往江威敬老院。即使在去路上下了大雨,但丝毫没有打消志愿者们献爱心的热情。来到服务中心后,志愿者们一直陪在爷爷奶奶身边,陪他们聊天、讲笑话,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献上了一系列文艺活动,有唱歌、跳舞、五步拳表演等,现场气氛迅速活跃起来。爷爷奶奶们非常开心,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笑容,并且为志愿者的才艺表演而鼓掌。老人们说,志愿者们的到来让他们非常感动,也十分开心,同时他们不忘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此次敬老院献爱心活动,丰富了敬老院老年人的生活,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爱心。(手机江西台 2018年4月23日 http://m.jxntv.cn/pcarticle/8869595?from=singlemessage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