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手机江西台: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二十一期“三立青年说”

作者:记者 张元根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22:17浏览次数: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张元根)为让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深入人心,4月17日晚,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于香远楼开展了以“守护绿水青山 携创生态校园”为主题的“三立青年说”主题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通过放映公益短片和校园环境现状的图片的方式,让同学们对生态环境建设和校园环境问题有了一个更直观的了解。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A1713团支部和A1714团支部举办了微型环保知识竞赛,激发了同学们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校园理论的学习热情。A1731和B1751团支部的同学则是别出心裁,学以致用,让同学们用日语说出有关环保的词语,在了解相关知识的同时,还巩固了专业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树立了更坚定的环保意识并积极行动起来保护环境,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做环保有心人,让我们的校园生活更美好。(手机江西台 2018年4月18日 http://m.jxntv.cn/pcarticle/8866921?from=singlemessage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