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手机江西台:九江学院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学党章,守党纪”演讲比赛决赛

作者:钟志萍 刘丽岩 记者 邹磊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22:14浏览次数: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钟志萍 刘丽岩  记者 邹磊 )  4月18日晚,九江学院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的主题为“学党章,守党纪”的演讲比赛决赛在华文楼101顺利举行,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15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全体党员老师出席观看了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决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或激情昂扬,或引经据典,或妙语连珠,表达了自己对“学党章,守党纪”的深刻理解。各位选手以饱满的精神,大方的仪表,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自信十足地展现了自己的演讲风采。整场演讲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 台下掌声此起彼伏。其中,来自A1511班的钟艳华同学用自信的台风、流畅的语言生动描述了她对“党章党纪”的认识及入党的决心,以95.5的高分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最后, 学生科范科长对本次演讲比赛做了点评。她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有独立思考精神,遇事用智慧去怀疑,去判断,去辩论,去创新。而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对党章党纪深刻学习,领会其精神内涵,把党章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且终身学习终身奉行。(手机江西台2018-04-19 14:08   http://m.jxntv.cn/pcarticle/8867718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