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手机江西台:九江学院院长刘晓东带队赴江苏高校考察学习(图)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20:37浏览次数: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4月16日至18日,由校长刘晓东带队,九江市政协副主席、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严平,党委组织人事部部长、学科学位办主任王殿元,图书馆馆长计斌,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德勤一行赴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工学院等高校就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人才引进、人事管理与考核、内涵建设、本科审核评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在江苏理工学院考察

  在江苏理工学院,学校党委书记王建华、校长朱林生热情接待了刘晓东校长一行。江苏理工学院副校长周兰珍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处、学科办、人事处、图书馆、教务处负责人就学科建设、教学和科研评价机制、人才培养机制、高层次人才引进、科技创新团队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做法和取得的经验。

在江苏理工学院考察

在江苏理工学院考察

  刘校长感谢江苏理工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认为江苏理工学院在内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学科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形成了自身的特色,取得了可喜成绩,有很多成功经验值得九江学院借鉴和学习。表示希望今后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座谈会后,刘校长一行还考察了图书馆、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生物信息与医药工程研究所、分析测试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校史展览馆等。

在常州工学院考察

  在常州工学院,考察组一行受到该校校长李文虎的热情欢迎,李校长首先介绍了常州工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人事处、图书馆、数理与化工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科研处及学科办相关负责人向考察组详细分享了各自工作做法和具体经验。

在常州工学院考察学习

  刘校长首先对常州工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常州工学院简要介绍了九江学院基本情况,对常州工学院在特色发展、产教融合、新校区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座谈会后,刘校长一行还考察了常州工学院新校区图书馆、教学楼、体育场馆和学生宿舍等。

  通过此次考察,开拓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查明了学校与经济较发达地区地方本科高校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内部管理体制机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对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手机江西台2018-04-20 14:28 http://m.jxntv.cn/pcarticle/8868479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