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九江学院优秀校友李丁再次荣登央视春晚(图)

作者: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3日 09:15浏览次数: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通讯员 大鹏报道)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已圆满落幕。今年春晚只有两个相声节目,一个是冯巩等人表演的作品《我爱歌词》,有四位演员表演,属于群口相声。还有一个是由董建春和九江学院优秀校友李丁表演的相声《单车问答》,这是李丁继2016年央视春晚与李寅飞合说《我知道》后, 2018年再次荣登春晚舞台。

 

 

  董建春、李丁的相声《单车问答》短小精湛,被安排在零点敲钟前。他俩一个稳重,一个“疯癫”;一逗一捧,一庄一谐,过五关斩六将一路将节目保留至春晚,两人相当不容易。他们的相声直指共享单车带来便利的同时却因为使用者种种不遵守规则的坏毛病而带来对交通环境的恶劣影响,比如随意停放、道路上逆行、车筐载人、低龄幼童骑车等,呼唤人人皆有社会公德心。

 

  李丁,青年相声演员,北京大逗相声创始人,师从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宗瑞。2006年毕业于九江学院机材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自幼喜爱相声小品表演以及创作,在大学期间组建戏剧协会,活跃在校园舞台,获得多届校园相声小品大赛冠军。2014年4月至今参加北京大逗相声的演出。曾获得2014年江西卫视《谁能逗乐喜剧明星》第一季总冠军。2014年《第七届CCTV电视相声大赛》获作品三等奖、五佳演员。代表作有《量子力学和广义相对论在相声表演与创作中的指导及应用》、《男朋友女朋友》、《罗密欧与朱丽叶》、《炼金术士》等。(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2018-02-21 15:41 http://jj.jxntv.cn/2018/0221/8828961.s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