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浔阳晚报:校领导带头听、讲思政课 九江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可圈可点

作者:樊绍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08:50浏览次数:

  本报讯(浔阳晚报记者 樊绍红)12月22日,九江学院召开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暨第十一届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校领导赵伟、刘晓东、魏立平、王万山、夏启国、查振华出席会议。浔阳晚报记者获悉,今年以来,九江学院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扎实,反响良好,思想政治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成绩可圈可点。

  九江学院下发了贯彻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22号文件。推出了26条措施。校领导率先垂范,开展了“双体验日”活动和思政工作专题调研活动,有5篇思政案例收录到《铸魂——江西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百佳案例集锦》一书。校领导还带头深入课堂听思政课、为大学生主讲思政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扎实深入,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强化,主流思想舆论阵地不断巩固,大学文化建设成效显著。此外,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思政课教师团队多次在全国全省教学竞赛中获奖。1人荣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称号,3人在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获奖。

  会议邀请了十九大代表、教育部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首都经贸大学党委书记冯培教授,为全校师生做了题为《胜于无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文化的挑战和构建》的精彩报告。表彰了九江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讨论文获奖人员。多名老师围绕如何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浔阳晚报2017年12月28日 18版http://xywb.jjxw.cn/html/2017-12/28/content_18_4.htm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