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江西网—九江日报:九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奇志率队前往九江学院调研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09:38浏览次数:

  10月24日,九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奇志率队前往九江学院调研,并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九江学院党委书记赵伟出席座谈会,九江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主持。

  廖奇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作的报告指出,要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发挥他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重要作用。九江学院的统战工作一直以来有特色、有水平,市委也高度重视九江学院的统战工作,希望九江学院一如既往地做好统战工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努力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促进他们积极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职责,画出最大同心圆,使九江学院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留联会在实现九江学院改革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为九江市的政治、经济、文化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赵伟表示,九江学院党委将始终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进一步创新思路举措,不断完善统战工作制度体系,加强对校内党外人士的分类指导、整体培养,推动党外干部健康成长,为更大限度地发挥党外人士的作用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中国江西网—九江日报 2017-11-02 10:04:25 http://jj.jxnews.com.cn/system/2017/11/02/016524718.s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