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九江日报:九江学院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场专题报告会

作者:冯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21:33浏览次数:

  本报讯(冯健)日前,九江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学校新组建的马克思主义宣讲团作《中国共产党时代叙事和历史使命及担当——学习体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首场专题宣讲。

  连日来,九江学院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全校各级党组织都要坚持首善标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切实把全校师生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落地生根,进一步推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性综合应用型大学建设的生动实践。

  据悉,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高校人才及科研优势,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进社区、进企业等,该校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专门成立了马克思主义宣讲团。宣讲团由校内、校外专家学者和优秀大学生组成。(九江日报2017年10月31日一版http://jjrb.jjxw.cn/html/2017-10/31/content_1_5.htm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