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九江新闻网:九江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作者:陈虹丽/文 李龙/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9日 06:33浏览次数:

  九江新闻网讯(陈虹丽/文 李龙/摄)10月26日上午,主校区南区田径场内红旗飘扬,彩旗招展。九江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在家校领导赵伟、刘晓东、魏立平、纪岗昌、王万山、陈春生、夏启国出席,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教师、运动员代表、全体2017级学生参加开幕式。第十六届校运会组委会副主任、执行主任、副校长陈春生主持开幕式。

 

 

 

 

  上午8点,在雄壮音乐的伴奏声中,开幕式的入场式仪正式开始。护校旗队、护会旗队、护会徽队、管乐队、鲜花队、彩旗方阵队、裁判员代表先后入场。一支支队伍昂首挺胸,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秩序井然地从主席台前依次经过,接受检阅。当他们神采奕奕、精神抖擞地展现青春风貌的时候,融汇而成的正是整个九院的非凡风采。他们的飒爽英姿,是对九院风采的最佳诠释。

 

 

 

 

 

 

 

 

  歌声萦绕,看,吸“睛”夺彩的利器上场了,各二级学院方阵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别样的方阵出场勾勒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经管学院的迷彩军装、化环学院红色五角星、理学院的脸贴国旗,土建学院更是笔直拉出横幅“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展现着对祖国的热爱。除此之外,机材学院在全校师生面前尽显英雄本色,帅气的着装加上酷比的方程式车惊羡了全场,还有临床医学院萌萌哒的布朗熊和可妮兔更加暖化人心。正如电子学院大一学生何军有所说:“整场开幕式带给我一种视觉的震撼力和新鲜感。”朝气蓬勃的学子踏着整齐的步伐,伴着嘹亮的口号,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朝气与活力。

 

 

 

  入场式结束后,国旗护卫班的同学们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坚定地走向升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在全体站立师生的注目礼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赛场上,飘扬在九江学院的上空。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党委书记赵伟宣布:九江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

 

 

  校运动会组委会主任、校长刘晓东致开幕词。他首先向长期耕耘在体育教育园地的老师们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和感谢。他指出,本届运动会的举行,既是对学校体育教育工作,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各参赛运动员身体与心理素质、竞技才能的考验;更是各参赛队集体意识、公平竞争意识、团队精神、拼搏精神的展现!比赛不是最终的目的,是要通过竞技运动,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体育工作向前发展。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氛围,使青年学生树立终身学习和锻炼的意识,切实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刘晓东校长希望运动员都能体验竞赛的魅力,诠释体育的精神,弘扬和谐的理念,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公正无私、一丝不苟;希望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做好组织、服务、保卫、宣传等工作;希望广大师生讲文明、讲秩序、讲团结、讲奉献,保证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本科大学作出贡献!

 

 

  最后,他预祝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上,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他们表示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纪律,严格履行各自职责,文明裁判,秉公执法;尊重对手,赛出水平和风格。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为期3天,分田赛、径赛两大项,12个小项目,参赛运动员共计760名。钟鼓已响,哨声已鸣。愿所有的选手赛出佳绩、赛出风采、赛出水平。(九江新闻网2017年10月28日 http://www.jjxw.cn/2017/1027/317702.s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