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文艺网:文联延伸工作手臂又出“一招”——省文联与九江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江西文艺网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1日 21:25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省文联党组书记郑翔与九江学院校长刘晓东在省文联签订“文艺联高校”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省文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延伸文联工作手臂的又一举措。九江学院党委书记赵伟、副校长陈春生,省文联副主席鄢平原、张越、龙红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郑翔书记说,文联和学校双方有很多资源可以共享,作协、影视协、音协、舞协、美协、书协、民协等,这些资源都可以为学校服务。按照习总书记对文联工作的要求,文联要延伸工作手臂,不仅要为文艺家服务,还要为文艺工作者、文艺爱好者服务。和地方高校的合作,就是文联探索延伸工作手臂的一种方式。



赵伟书记简要介绍了九江学院在教学、科研、发展、学校建设、对外影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期盼通过与省文联的交流,在人才培养教育、特色学科建设、人才交流等方面,寻求合作的机遇和平台,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提升校园文化品质。



省文联副主席鄢平原、张越、龙红表示,将在人才调度、联系联络等方面全力以赴帮助、支持九江学院。



省作协、省舞协、省民协、省美协、省音协分别介绍了各协会的特点、专业优势,表示将结合九江学院的文艺专业特色,加强具有针对性的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一项双赢的事情。双方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建立长效共享机制,打造资源共享平台。此前,省文联已与宜春学院、赣南师范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江西文艺网2017年10月20日 )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