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九江新闻网:抗洪英雄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九江学院

作者:记者 姚星宇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22:58浏览次数:

  九江新闻网讯(记者 姚星宇)10月11日上午,抗洪英雄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九江学院举行,该校校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学生代表近千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修水6·24抗洪抢险亲历者唐文,修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潘龙,邓旭妻子梁梦,程扶摇同事汪梦诗,《修水报》记者朱修林五位同志以朴素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用他们的亲身经历和深切感受,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满怀深情地讲述了抗洪英雄群体在群众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英雄事迹,展示了他们担当实干、不怕牺牲、一心为民、积极向上的公仆风采。一段段饱含真情的话语,一个个生动感人的事例,感动和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受教育机会,思想上受益良多、精神上倍受鼓舞;今后要从身边事做起、从细节做起,把他们的先进事迹铭记于心、贯彻于行,发奋学习、努力工作,用忠诚担当和坚定信念引导自己前行,努力为社会和国家贡献力量。(九江新闻网2017年10月12日http://www.jjxw.cn/2017/1012/315937.s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