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浔阳晚报:九江学院5篇案例入选全省高校思政工作百佳

作者:冯健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8日 06:46浏览次数:

  本报讯(冯健)近日,《铸魂——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百佳案例集锦》一书由江西高校出版社出版,该书汇编了经专家评选出的全省高校100篇优秀思想政治工作案例,九江学院党委推荐报送的5篇案例入选,分别是《把青春凝聚在党旗下——九江学院土建学院构建学生党员“123”教育管理模式》、《推进“支部书记有约”,开创思政工作新局面》、《依托互联网传递正能量——形势与政策课网络学习平台引导学生成长创新工作案例》、《外显精气神语藏锦绣文——“一二七”计划的探索与实践》和《以三大特色教育为载体拓展立德树人新渠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今年5月中旬,根据省委领导指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向全省普通高校征集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九江学院党委积极响应,组织各二级党委积极编撰申报思政工作案例,学校党委宣传部等部门组织校内专家评审,并向省委教育工委申报。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高度重视《铸魂——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百佳案例集锦》的编辑出版工作。该书选用的100个优秀案例从多个层面反映了江西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成效,展现了江西高校思政战线的工作风采,凝聚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是近年来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先进理念。九江学院思政工作案例入选数量在全省高校位居前列。(浔阳晚报2017年8月17日http://xywb.jjxw.cn/html/2017-08/17/content_21_3.htm )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