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馆网:彭惊涛总领事为中华文化大乐园蒙特利尔夏令营点赞

作者: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馆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3日 09:19浏览次数:

  2017年7月9日至21日,由中国国务院侨办主办,江西省外侨办和蒙特利尔孔子学校承办的“中华文化大乐园”蒙特利尔营顺利进行,江西省多家学校选派的12名优秀教师和蒙城当地的近200名学员共同度过了愉快的十几天时间。

 

 

  18日晚,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事彭惊涛为代表团举行了欢迎招待会。彭总领事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中华文化大乐园夏令营活动为弘扬中华文化、增进海外华人华侨和当地主流社会对中国的了解发挥的重要作用,感谢江西省各位教师不远万里、不辞辛劳,带领参营学员们感受和认知中华文化,感谢孔子学校历年来为办好中华文化大乐园夏令营蒙特利尔营所做的大量工作。

 

 

 


  20日晚,中华文化大乐园夏令营蒙特利尔营举行了闭营式暨汇报演出。驻蒙特利尔总领馆邢文健副总领事应邀出席,与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Francis Scarpaleggia、Frank Baylis、Kirkland市长Michel Gibson等嘉宾共同参观了参营学员们的剪纸、绘画、书法、手工制作等才艺作品并观看了演出。邢副总领事在演出前的致辞中祝贺2017“中华文化大乐园”夏令营在蒙特利尔成功举办,感谢江西省外侨办选派的12名优秀教师的辛勤工作。他希望参营的华裔青少年小朋友们能够继续保有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兴趣,不断在探索中华文化的道路上继续向前。

 

 

 

 

  参营学员们表演了歌舞、戏曲、武术、茶艺、书画等节目,内容丰富多彩,观众掌声不断。小学员们在短短一个多星期里学到的各种才艺得到大家的交口称赞。(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馆网2017-07-22 http://mp.weixin.qq.com/s/yed65kbpvCUuCA9yLMjQYw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