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江西网:九江学院专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10:59浏览次数:

    中国江西网讯 近日,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原则通过了《九江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校党委书记赵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密联系我校实际工作,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弘扬井冈山精神,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不断增强党组织和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党的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确保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广大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我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以“三会一课”为基础制度,以支部为基本单位,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长期坚持,形成常态。要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等为主要的形式,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学习,同时根据自身实际制定个人学习计划,按年度作出学习安排。

    会议要求,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效果,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申硕工作,以我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和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综合性应用型大学步伐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江西网2017年6月16日http://edu.jxnews.com.cn/system/2017/06/16/016207966.s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