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浔阳晚报:九江学院团队研究治癌新方法

作者:浔阳晚报记者 张婧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4日 08:19浏览次数:

在患者体内构建一种纳米级的载体,已经在动物身上实验成功

  本报讯(浔阳晚报记者 张婧)6月12日,浔阳晚报记者获悉,省政府日前公布了2016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名单,我市有项研究成果获得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据悉,这项研究成果是通过在患者体内构建一种纳米级的载体,借助这种载体,将药物粒子运送到癌细胞所在的靶部位,再将药物释放出来,从而达到精准给药,减少副作用的目的。据九江学院副教授、博士余敬谋介绍,在他们的治疗方式中,利用的是一种载体,这种载体可以构建成纳米粒子大小,纳米级的,这样在血液中的运行就不太受粒子大小的影响。目前该项实验已经在动物身上获得成功,还未在人体中进行实验。(浔阳晚报2017年6月13日http://xywb.jjxw.cn/html/2017-06/13/content_2_4.htm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