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教育网:九江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传达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精神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15:00浏览次数:

  5月17日上午,九江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学习传达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东主持会议。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深入推进九江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四个意识”,确保党的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为把九江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性综合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鹿心社在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刘晓东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就九江学院贯彻落实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精神,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大意义,把握关键节点,发挥好“关键少数”示范作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督查考核,抓好典型引路,营造良好氛围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议号召,九江学院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动力,推动九江学院 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江西教育网2017年5月18日 http://www.jxedu.gov.cn/zwgk/jxjydt/xbgxjy/2017/05/20170518022512375.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