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教育电视台:青春不息 奋斗不止——九江学院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讲话精神

作者:中国教育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 10:33浏览次数:

    九江学院及时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与会师生代表表示,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前夕走访高校,表达了党和政府对当代青年的深切关注和高度重视,极大地鼓舞了当代青年爱国爱党的热情之心。同时也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全面依法治国的坚定决心。青年学生应当铸就坚定信念,积淀厚重知识,养成科学思维,培养平和心态,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人。

 

 

 

    九江学院学生郑露: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觉得在我的大学生活中,我应该认真学习,并且关心时事政治,做到关心国家时事,认真学习,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九江学院学生曹瑞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我觉得作为一个时代的青年大学生,首先要树立一个远大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还有学习本专业技能,以及适应将来社会建设的需要,培养一个高尚的道德情操,学会做人。(中国教育电视台2017年5月6日教育新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